沉迷游戏

【凹凸乙女】凹凸扭蛋


»最近突然冒出来的一个脑洞,如果撞梗请和我说下,我会删,非常感谢qwq


»一个过渡


»ooc预警


是夜,昏暗的天空仅有几点星光点缀。


街道上早已空无一人,你手指紧攥衣衫警惕的注视着四周。耳间只能听到风呼啸而过的声音,你加快了步伐,心中不禁脑洞大开。


今天人怎么这么少……会不会是自己穿越了?如果真的是那样就太好了,我一定要……诶,这是什么?


或许是想的太过投入,你竟没注意到面前的这个机器。


这是……扭蛋机?


你仔细打量了一下,心中大致了然。撇嘴刚准备离开回家,视线倏的被贴在机器背面的海报所吸引。


这是……凹凸世界的扭蛋机?


你眯着眼睛仔细辨认,只是奈何光线太过昏暗,也只能从那独特的画风中推测。无奈,你只得俯下身子眼睛紧贴海报。


“这位小姐,您是来扭蛋的吗?”


耳畔突然传来的声音犹如落地惊雷,你猛地抬头后撤,双手交叉放入胸前作防御状。


“咳。别紧张,这位小姐,我只是这家店的店主,见您在这机器前站了这么久所以前来询问一下。”


店主?你孤疑的看着他,见他面容一片温和笑意,心中警惕消除些许。


“哦,我想起来了,好像最近确实有一家新开的店……就是这里吗?”


思索片刻,你突然间想起来最近你的闺蜜老在你耳旁叨唠的凹凸扭蛋机。思及这里,你立马明白自己误会了对方,向他抱歉的笑了笑,许是有些补偿的意味,你点头应声说自己就是来扭蛋的。


“是的。”对方似乎一点也不在意自己被误解,依旧温柔的笑笑,答道。“扭蛋机一次十元,考虑到小姐您是第一次来,所以第一次免费。”


“谢谢。”你回以一个笑容,借过店主递过来的游戏币。


你视线简单的扫过,硬币上镀着一层银漆,上面简简单单的印着“凹凸世界”这四个字。


你手指不自觉摩挲着硬币,似乎能感觉到上面传来的暖意。


贝齿轻咬下唇,你犹豫了一会,抬手把游戏币投进机器里。眼前的画面开始转动,伴随着物体撞击的声音,一个紫色扭蛋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

不知为何,你的心脏突然剧烈跳动起来。你深呼吸一口,将这个扭蛋打开。


一道熟悉的身影就这么毫无防备的印在你的眸底,你不可思议的看着因他的动作而在空中飘舞的白色头巾,唇瓣微张瞳孔因惊讶而猛缩。


这这这……这是雷狮??而且好像还是活的?!!


»大概就是凹凸世界众人来到现实世界(设定为手掌大小)的小故事。关于后续有两个想法。一个是他们都被你带回家养,大概后期就是修罗场了(?)。另一个就是其他人由“你”的同学闺蜜来养,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希望您来提供一下人设,比如说名字,大致性格,身份,以及想带回家养的是谁。(如果有人评论的话,希望能帮我选一下……小声)


评论(23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