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游戏

【凹凸乙女】从表面上看,这大概是个修罗场

☆看不出来幼体设定的幼体+看不出来修罗场的修罗场+我流黑化。慎入

☆ooc警告。慎入

☆流水账。慎入

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_(:з」∠)_,没脸见人系列。


1


你是一位女总裁,在这个霸道男总裁盛行的时代,你就如同一股清流,在这个沉浮世间熠熠生辉。


2


按照书上所描述的,每一位总裁都会有一些特殊的小癖好。


作为一位成功的女总裁,你自然也不例外。


3


你总是喜欢在外面捡些流浪的小孩子。


对!没错,你没有看错!就是小孩子!如假包换的那种!


4


不过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就把陌生的小孩子带回家?


你紧皱着眉头,把指尖搭在太阳穴处,仔细的思考了一下。


就仿佛有一种魔力,初见之时,内心便开始悸动起来,就跟遇见了自己的初恋似的。


虽说……这初恋可能是有点多就是了_(:з」∠)_。


5


呃——好像不只是有点多……?


你迟疑了片刻,然后默默的伸出手开始数着家里目前的人数。


一个,两个,三个……嗯,还好还好,才十二——等等Σ( ° △ °|||)︴Σ(っ °Д °;)っ都十二个了???


你盯着自己的手指,内心非常复杂。


四舍五入一下,自己现在就已经有十二个初恋了吗。


……


啊呸!不对不对!什么初恋!跟小孩子谈恋爱可是要进警察局喝茶的啊!


虽然三年血赚死刑不亏就是了(bushi)!


6


咳咳。刚才什么都没想,什么都没想啊。


你暗自唾弃了一下自己的变态想法,然后默默的移开视线,开始着手收拾下东西准备回家。


哈哈——我可爱的小初恋们,等着我吧!


7


你内心的小人在狂笑!


在狂笑!


狂笑!


笑!


8



咳,请注意点,你的高冷总裁人设已经碎了一地了。


9


人设?哈——朕要那个东西有何用?


你嘴里哼着歌,愉快的打开了家里的大门。


10


伴随着开门的动作,一道声音也就传入了你的耳畔。


“小姐,欢迎回家——”


不出意料,第一个欢迎自己的就是某只小骑士。


稚嫩的声线再加上如此中二的话语——不得不说,着实能让人让人笑出声来。


事实上,你也是真的笑出声来。


11


“哎?”他稍显疑惑的歪了歪头,轻眨几下眼睛,迷茫的看着你。


12


嗷~心脏暴击!我的天!-99999999.999


13


你捂着自己正欢快跳动着的小心脏,暗暗的咽了口唾沫,不住的提醒自己。


冷静,冷静,他们还是个孩子。


QAQ,孩子。


14


“小姐……?”许是你站在那里出神了太久,安迷修忍不住出声叫了你。


“咳。没事没事。”你立马回过神来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他的身体明显一僵,稍稍低下了头,但你还是看到了他耳尖上的一抹红。


真可爱啊。


你在心里感叹了一句,正欲再说些什么,却突然被一道话语打断。


“喂——!我的苦瓜奶茶呢!”


哎哎哎〣( ºΔº )〣?苦、苦瓜奶茶??!!!


你蓦然一惊,低头瞅瞅自己两手空空,颇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尖。


“安安你先去玩吧,我要去给小艾比赔罪了qwq。”


你丧气的留下一句话,然后两眼汪汪的径直走向沙发。


15


你并没有看见,在你转身之后,安迷修那沉下来的神色以及藏匿于阴影的眸底深处闪过的晦暗不明。


——为什么,要把目光放在其他人身上?我……明明已经很乖了啊


你忽然感觉背后一凉,下意识回过头望去。


他像是没有料到你会突然回头一样,眸子里闪过一丝慌乱,慌忙垂下头去,过了半响才抬起头来,冲你扬起了一抹笑容。


唔……可能是错觉吧。


你摇了摇头,不再去想这个事情。


……


16


“那个那个那个!小艾比,我我我、我忘记给你买苦瓜奶茶了……QAQ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你就原谅我一次吧,我明天一定——哎?”


等到你站在沙发前,你才突然发现原来沙发上还坐着其他人。


艾比,凯莉,秋——呃……她们这是在开女子茶话会……?


你开始陷入了沉思。


17


“怎么?没看见本小姐?”凯莉瞥了一眼你略显惊讶的神情,毫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。她挑了挑眉,一只手撑在茶几上,借力直起身子凑到了你的面前,你甚至能闻到她身上的草莓香味。


偶凑,这个动作真撩人。你有些失神的想着。当然,仅限成年人。


你悄悄的瞥了眼对方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,拒绝承认自己确实有点被撩的感觉。


18


“咳、怎么可能。”你面不改色的扯着慌。


“哦?真的?”凯莉一副明显不相信的表情。


“呃……”你沉默了,开始努力思考要如何糊弄过去。


“喂——!我说,你不是要来给姐赔罪的吗!怎么现在反而还忽视姐了?!”


恭喜艾比也加入了逼问的行列(不是)。


QAQQQQQQQQQ,我的天,太可怕了,谁来救救我啊!!


19


“好了,不要闹了,她工作这么久,估计也累了。”适时的,一道恍若天籁的声音传入了你的耳畔。


你两眼汪汪的看着出声的人。


呜呜呜~秋真的是一个天使了!


“好吧。”凯莉“啧”了一声,随即松开了手,打理下自己的衣服的褶皱。“作为补偿——你明天要给本小姐带糖回来。哼,明天要是还忘了——你就等着以死谢罪吧。”


“姐也是!”艾比也不甘示弱,鼓着脸看着你。“你明天、也一定要给我带两杯苦瓜奶茶作为赔罪!不然要你好看!”


“好的!两位小姐请放心吧,明天我一定会把东西给你们带回来的!”你暗自长吁一口气,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保证道。


“辛苦了。”秋眉眼微弯带着温和的笑意,你看见她直起身子向你走进,然后踮着脚尖仰首在你唇瓣处轻轻落下一个吻,语气轻柔仿佛是在面对着什么珍宝,她说:“欢迎回来。”


20


!!!!!


你霎时只觉得面上灼热之意翻涌,眼睛不知该看向何处,只得环视四周,试图转移话题。


“咳。”你清了清嗓子,“其他人呢,在楼上睡觉吗?”


“哦——你说他们啊,”凯莉停下了正在摆弄指甲的动作,瞥了你一眼,“是在楼上,不过不是在睡觉,如果你要上去的话——”她挑了挑眉,嘴角扬起一丝戏谑的笑容,“我建议你还是要先做好心理准备吧。”


21


什????


你内心突然升起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迟疑了一会,你还是认命的迈开步子走上了楼梯。


22


走上二楼,映入眼帘的就是跟罚站似的守在门前祖玛、雷德、卡米尔还有帕洛斯四人。


“呦,回来了啊——”雷德吹了声口哨,笑嘻嘻的对你道了声问好。“晚上好。”


“晚上好,嗯……罗斯和雷狮在这个房间里?”你指了指他们正在守着的房间。


“嗯。”卡米尔点了点头,回应道:“晚上好。”


“那……他们在做什么?”你心里不好的预感愈来愈浓厚。


“没做什么,他们只是在进行友好的交流罢了。”帕洛斯勾起唇角,向你眨了眨他那真诚的大眼睛,“另外,晚上好。”


“……晚上好。”呵,友好的交流?你扯了扯唇角,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。我能相信你就有鬼了好吗!


23


算了算了,不跟小孩子一般计较。


你叹了口气,决定不在去管他们,兀自抬手覆上了门锁,在众人的目光下,缓缓推开了门。


24


意料之中,房间内一片混乱。


嘉德罗斯正脸色阴沉的站在床尾,而雷狮则是唇勾展笑侧坐在床上,眼睛下方划有一道长长的血痕。


等等!血痕?!


你霎时一惊,连忙跑过去查看伤口。


大概两三厘米那么深,还渗透着血珠,看着十分可怖。


伤口谁划的?显而易见,只能是同在这个房间的另一个人——嘉德罗斯。虽然也有可能是雷狮自己所为,但你并不认为这么小的孩子会做出自残的举动。


25


“姐姐……”雷狮见到你先是一愣,随即眨眨眼睛,委屈的看着你,他向你挪近了距离,靠在了你的怀里。


你伸手拍了拍他的背,然后看向嘉德罗斯。


“嘉——”


你皱着眉头,正准备说些什么,却被对方的动作给打断。


他深深的看了你一眼,随即走出了房间。


你看见他的眼里闪过慌乱和诧异,最终形成晦暗不明的情绪,让你莫名感觉有些不安。


你下意识想站起来拉住他,却因被拽住衣服而不得起身。


“疼……”雷狮的手紧攥着你的衣角,委屈着脸小声说疼,你叹了口气,想着嘉德罗斯应该也就是躲在家里的某个角落,便没再去追。


你从抽屉里找出医疗工具,准备帮雷狮处理伤口。


26


“小姐。”安迷修突然出现在门口,紧皱着眉头面带担忧的看着你,“嘉德罗斯…他好像离家出走了。”


“什么?!”你腾地一下站了起来,把手里的东西递给安迷修,让他帮忙处理下雷狮的伤口,就连忙奔出家门。


27


“安迷修。”在你出了房间门后,雷狮的神情忽的一沉,他面无表情的紧盯着安迷修,眸中似带有凛冽杀意。


“雷狮。”安迷修也褪去了担忧的神色,他眉眼微弯,笑的一如寻常般温柔,“不要企图做些小动作。”


“哈、真是可笑,难道你就没有做过?”雷狮歪了歪头,也笑了起来,“你这样、可真不是一个骑士的作风,你说——要是让她知道你的真面目,她还会安心让你呆在这里吗?”


“你!”安迷修面色变得阴郁起来。


“当然是说笑的。”雷狮瞥了眼安迷修,然后指指自己脸上的伤口,“那么、来吧骑士大人,伤口就拜托您处理了,不过要是处理的不好,我可是会告状的。”


“小姐拜托的事情在下一定会尽力完成——尽管,在下恨不得杀了你。”


“彼此彼此。”


28


天已经很黑了。


你站在街头,借着路灯不住的寻找。


忽然,你在河道旁看见了嘉德罗斯的背影。


河道旁!你的心一下子就揪了起来,连忙奔过去。


他似乎是察觉到了你,回过头来,不带一丝情绪的瞥了一眼你。


你眼前的画面顷刻间变得支离破碎,黑暗笼罩了你。


紧接着,一抹鲜艳的红色出现在你的眼前,然后愈来愈大,直至吞没了黑暗。


你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景象不断变化。恍惚间,你听到了有谁在叫你的名字。


你眨了眨眼睛,世界逐渐变得清晰起来。


入目的,是一家装潢精致的房间。


你费了点时间理清了思路,然后坐了起来。这时你才发现自己原先是躺在床上的。


嗯……那刚才发生的事情都是梦境吗?


你皱着眉头猜测,虽然这个床已经可以证明,但你还是有点不太相信,毕竟——那太过真实。


“哎?你醒啦?”正在你思索的时候,一道声音忽然传来。


你循声望去。


那是一个女孩子,正笑着向你走过来。


“嘿、感觉怎么样?”她给你递过来一张名片,“那么、欢迎下次光临啦!”


下次光临……?你接过名片,视线随意扫过上面的字。


【清作梦境恋爱店】


你点了点头算作回应少女的话,然后拿着这个卡片走出了房间。


好像是一个很神奇的店……你看着店内的装饰默默的想着,也许以后可以考虑再来。



好的,其实这是个群宣。


您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加加看呀——


前台:971313492


咳、也诚招角色号,剧组已有角色号只有在文中出现的+紫堂幻+格瑞。对不起,我没脸见幻幻和瑞哥。


角色审核群:885178293


写的太渣了_(:з」∠)_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让我给他写群宣orz,真的不怕没客人嘛【小声】。


如果您觉得自己打数字太麻烦,也可以戳tag,那里有二维码√。


另外想了解剧组设定也可以戳tag√


以上。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