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游戏

【凹凸乙女】当他们是你的同桌(雷狮篇)

♦同桌设定,虽说这个梗似乎已经被用烂了…(小声)


♦ooc警告


1


“我真的好羡慕你啊…”


“哈?”


“你怎么可以有这么好的一个同桌!”


你扯了扯唇角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,极其高冷的用两个字糊人一脸。


2


“呵呵。”


3


我说你们都是瞎吗?!这个雷狮!他!有!什么!好的!


你考试考砸了,他会嘲笑你。


你跑步落下了,他会嘲笑你。


你被老师批评了,他会嘲笑你。


就连你难得得到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,他还会嘲笑你!


4


“雷狮他简直不是人!”


你回想着和他做同桌的点点滴滴,心下越来越气,猛的一拍桌子,“腾”的从座位上站起来,大喊着心中所想。


5


空气突然间安静,你意识到了什么,僵硬的抬头向前方看去。


“这位同学,”老师伸手抬了抬鼻梁上的眼镜,笑的十分和蔼。“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?”


5


完了!你顿时感觉眼前一片黑暗,心中只有一个念想。


吾命休矣。


6


已是夕阳西下,绯红的阳光透过成片树叶斑驳的落在课桌上。


你手支楞着下巴出神的想着,以往这个时候自己应该已经到家投入游戏的怀抱了。


可是现在……


你低下头看着这张才刚刚开始写的千字检讨书,幽幽的叹了口气,认命般的拿起笔。


7


“Victory!”


游戏声完美的把你刚刚构思好的思路冲毁。


你偏头怒视正坐在桌子上悠哉悠哉玩着游戏,把你造成现在整个处境的罪魁祸首。


你提高了音量。


“雷狮!我求你做个人吧!”


8


“哦?”他敛了唇角笑意,将手机放下,双眸微眯紧盯着你,声音拉长带着浓重的威胁。“我不是人?”


9


你身体不由一颤,一股寒意自脚后跟攀上脊椎。强大的求生欲让你疯了般的摇头,一脸谄媚。


“神!您就是我心中的神,是我心中那抹神圣而不可侵犯的白月光,是我日所思夜所梦的美丽佳人!”


10


等等,(°ー°〃)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去?


11


“啧。”他砸了下嘴,跳下桌子伸手将你桌子上的信纸塞到自己书包里。


“别别别,雷狮大人我错了!我真的错了,把纸还给我吧!”


你大喊着扑了过去,死命的抱住他的腰。


“松手!”


你感觉到他的身体明显一僵,你心中暗暗自得,面上不显。


“你还给我就放!”


“再不松开就自己去写吧。”


“…啊?”你呆愣住,嘴巴张大一脸不可思议。


“我说,”他紧皱眉头不耐烦的说道,“我帮你写。”


!!!!


你抬手抹了一把脸上根本不存在的眼泪,泪眼朦胧的看着他。


这一刻,他的身上仿佛沐浴着圣光。


呜呜呜呜,有一个同桌真是太好了。


12


个鬼啊!


你神情呆滞的现在跑道上,思绪还没从巨大的起起落落落落的变化中缓过神来。


13


“我说,”你愤恨的盯着他,“你那么高的智商就没有想到吗,字迹诶大哥,我求求你……”


很尊严的,你在他威胁的眼神中又一次怂了。


“我哪里知道,”他不耐烦的扫了你一眼,“你的字会那么丑。”


得。你认命的叹了口气,神情悲壮的看着跑道,活像一个准备赴死的壮士。


“至于吗?不过就是10圈罢了。”


呵。原来大哥您还知道是十圈啊,在下一个弱不禁风的美女子,哪里禁得起十圈的摧残!


你默默的撇过头去,不准备和他搭话。


14


“呼…终于…跑完了。”


你瘫在草坪上,看着天上的太阳,缓缓的合上眼睛。


“死了?”


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你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,扯嘴随意应了声算是回答。


“喂。”你听见他叫了你的名字。


“嗯?”你偏过头,努力撑开眼睛。


你看见他的嘴唇一张一合,似乎说了一些什么,但却始终没有听清。


“什么?”


他摇了摇头,嘴角扬起一抹笑容,抬头看向天空。


15
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——不过就是,喜欢你罢了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